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连开教育集团召开师德师风集中整治部署会
2020-10-23 14:18:25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朔州市朔城区教育系统关于师德师风集中整治部署会议精神和要求,10月21日下午,连开教育集团占义校区及时召开师德师风集中整治部署会议。小学、初中、高中全校教师以及后勤服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肃查处师德失范行为的通知》和市区教育局关于师德师风集中整治相关精神。
  会议强调,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综合整治刻不容缓,行动号角已经吹响,学校将切实按照整治要求,抓实抓细师德师风建设和校园安全各项工作,通过专项整治进一步增强教师的遵纪守法意识和关爱学生的责任,进一步健全校园安全防控体系,做到让家长更放心,让社会更满意。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和学校在师德师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良好师德师风赢得学生爱戴、家长放心、社会赞誉;要齐抓共管,维护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稳定,让校园成为学生安心读书、快乐生活、健康成长的净土乐园;要建章立制,强化措施,确保师德师风建设和治理工作“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弘扬敬业奉献精神,积极塑造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同时,学校将严格按照“全、敢、快、严”整治要求,持之以恒、毫不松懈抓好各项工作。
  全体与会人员逐级签署了《安全工作目标责任承诺书》《师德师德承诺书》。(连开教育集团)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