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朔城区教育系统:多措并举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
2020-10-16 14:54:38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深入推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朔城区教育系统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细化责任,深入发动、广泛宣传,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全方位、广覆盖、多渠道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区教育局及时召开了动员会,全区各级各类学校(园)层层发动,积极行动,通过各种宣传方式,讲解普查相关知识、目的意义和内容,加深了广大师生对普查工作的理解支持,营造了人人了解,人人配合,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通过深入发动和宣传,广大师生一致认识到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一次全国性的国力调查,我们必须积极配合,如实申报,为普查高效有序开展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紧扣“大国点名、没你不行”的主题,通过开展主题班会,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宣传了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全区52所学校(园)5万多学生参与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万多份,形成全力宣传的强大阵容和声势,为全区后续普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图文:王平堂 武鹏飞)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