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走出去请进来同学习补短板强弱项共进步
2020-10-16 14:49:50 来源:三晋传媒网
 
   秋高气爽,不负相逢;硕果飘香,不负时光。大美金秋,我们迎来了一份美丽的相约。10月14、15日,元博学校一线教师观摩团共计60余人来到朔城区第二小学,走进课堂进行学习与交流,校领导对来访嘉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一年级卢青兰老师、二年级刘宝老师、三年级张志华老师、四年级马超老师作语文课。
  一年级陈彩虹老师、二年级杨文玲老师、三年级杨绿叶老师、四年级刘晓朝老师作数学课。
  操场上,轮滑课、小篮球课、花样跳绳课、升旗仪式训练等进行得热火朝天又井然有序。
  课后,各位老师又马上融入了评课的氛围,无论是优点、缺点,大家都直言不讳,寻求在交流和解决问题中的共同成长。
  观摩团还到集体备课室、教研室、书法室、家长学校等功能室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学校常规活动、特色办学的组织流程,老师们翻阅资料并做了详细记录,大家中肯互动,互相学习的氛围浓厚,令人感动、感激、感谢!
  两天的观摩交流活动圆满结束,此次元博学校观摩团的到访,增强了校际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了彼此的相互交流,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朔城区第二小学的对外影响力,推动了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二小人”将带着社会的热切关注、带着家长的殷殷期盼、带着学生的健康成长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行稳致远。(图文:甄锐玲)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