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知行合一 润泽心灵—平城区19校主题班主任会如期召开
2020-10-16 14:20:1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骆霞  李文江  李志雄)教育要静下心来,走到学生内心世界中去,帮助孩子们发现自己内心世界中积极、向上的闪光点,把知行统一到实际行动中。为了促进学校班主任队伍建设,加快班主任成长的步伐,做润泽学生心灵的教育工作者,2020年10月14日,平城区十九校召开了以“知行合一 润泽心灵”为主题的班主任工作会。



  首先,政教处骆主任对开学以来的班主任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班主任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结合区教育局和学校养成教育的培养目标,对班主任进行了如何培养学生劳动教育的知识培训;之后,大队辅导员赵主任对学生的日常养成教育和体卫艺工作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魏校长对班主任工作作了全面总结,肯定了班主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教育是心灵的艺术,教育是神圣的艺术。通过本次专题会议,班主任老师们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做到知行合一,在用心教育的过程中,要做唤醒学生灵魂的教育工作者。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