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朔城区八中:综合实践活动有意义
2020-10-13 11:11:30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中秋国庆假期,该校对在本学期古文背诵比赛第一阶段获奖的同学给与了表彰,以督促同学们在假期再接再厉,完成古文背诵,希望得奖的同学带着愉快的心情进入假期,没有得奖的在假期实行小小赶超。

古文背诵
    针对孩子们对中国传统节日意识淡薄现象,培养孩子们传承中华文化的情感。现在孩子对于“家”的关心远远不及手机。此次活动利用手机,促进家庭和谐。贴近中考,贴近生活,为作文提供素材。



拍一张全家福
    针对现在孩子动手能力差,给他们一次实践的机会。正值青春期的孩子与父母关系紧张,没有共同话题。本次设计,为父母与孩子创造了共同的话题和相处的时间。知道了做饭的不容易,体会父母劳作的艰辛,为作文积累素材。

 

亲手为家人做一道菜
    看,孩子们做的还蛮成功的,色香味俱佳呀,展示的够精细。一时间群里也是热闹非凡啊!
    亲爱的朋友,八天假期匆匆而过,你收获了什么呢?(郭其霞)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