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朔城区教育局召开教育云平台培训和教学研讨现场会
2020-10-12 11:26:13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文件精神,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管理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朔城区教育信息化进程,10月11日,朔城区教育云平台培训和教学研讨现场会在朔城区教育局教科研中心录播室召开,全区56所公、民办学校(幼儿园)的218名兼职教研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对朔城区教育云平台(云课堂+互动+教研)使用及互动录播教室的使用进行专项培训,并就朔城区教研教学现有活动和未来常态化教研的发展方向与参会教师交流探讨。

  据了解,教育部办公厅于8月6日公布朔城区为“基于教学改革、融合信息技术的新型教与学模式”实验区(教基厅函〔2020〕24号)。朔城区教育局率先建立区域教育云平台,使多校教研联动,实现校际间零距离,打破沟通障碍,奠定沟通基础,促进教学效率提升,让新型教与学模式顺利落地,以教育信息化助力朔城教育新飞跃。


(图文:王平堂 杨艳萍 闫红丽)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