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翻阅阳光—平城区十九校阅读悦美读书分享会
2020-10-09 16:42:2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骆霞  李文江  李志雄)习主席告诉我们读书会使人更有活力,读书会使人更有智慧,读书会使人滋养正气!为了在全校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倡导全校师生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思想道德素养,引导广大师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平城区十九校在李雪校长的带领下,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在全校教师中开展了翻阅阳光—阅读悦美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之前,谢校长和王华主任精心制定了活动方案,做了详细的安排,让全校教师人人参与到读书分享活动中来,以读书提升文化品质,以分享交流内心所得,以阅读滋润心灵,使阅读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时尚!
  李校长作为一校之长,第一个分享自己的心得,开启了和乐家园教师阅读的新篇章。
  读书之乐何处寻,数点梅花天地心。十九校师生一定会在阅读中获得精神的慰藉与知识的提升,让书籍成为一块块铺路石,引领师生走向人生的开阔处。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