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平城区十九校:我的中国心——两节同庆 欢乐共享 迎中秋、庆国庆庆祝活动开展
2020-09-30 13:38:3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骆霞  李文江  李志雄)在我国的传统节日---国庆节、中秋节到来之际,平城区十九校举行了隆重的庆祝仪式,迎接两节的到来。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预示着新中国的蒸蒸日上。全校师生用最嘹亮的声音唱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表达了对祖国最诚挚的爱!接下来,杨校长代表学校讲话,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表达了全校师生的厚望,也预祝今天的活动能圆满成功。





  领导、教师、孩子们同台演出,载歌载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表达了全体师生共同的心愿,愿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愿万家团圆,中秋节快乐。







  最后,在“我爱我的祖国”欢快的歌声中,大家恋恋不舍地结束了今天的活动。活动之后,老师们、学生们纷纷合影留念,把这欢乐的瞬间记录下来。今天的活动使全校师生再一次回忆起百多年来中华民族受侵略遭凌辱的历史;再一次回忆起中华儿女前仆后继,英勇斗争的峥嵘岁月;再一次回忆起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升起的第一天,使大家深深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深深懂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发着新时代少年强烈的民族自豪感,激发着新时代少年传承和发扬瑰丽的传统文化,激励着老师们牢记初心,践行使命。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