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朔城区教育局召开秋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09-30 11:21:21 来源:三晋传媒网
  9月29日,朔城区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秋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朔城区教育局局长魏立山、党组书记张义新出席会议,市区各中小学校(园)、乡镇中心校、民办学校校长近100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朔州市朔城区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秋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结合教育系统工作实际进行解读,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魏立山同志传达了国家和省市区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强调教育系统要认清当前学校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克服麻痹松懈的思想认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各项工作。
  就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魏立山提出八点要求:一要坚持常态化疫情监测,全面准确掌握师生员工外出信息;二要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国庆节前后校园安全;三要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压实食品安全责任;四要落实实验室危化品管理制度,加强危险物品全流程监管;五要持续改进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校园环境卫生;六要防范校园欺凌,加强法治校园建设;七要注重学生心理健康,开展心理咨询服务;八要加强校园道路交通管理,保障师生出行安全。(图文:王平堂 武鹏飞)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