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童心童真贺国庆——朔城区第四幼儿园国旗下的演讲
2020-09-30 11:17:03 来源:三晋传媒网
  2020年9月28日,又逢星期一,迎着晨光,携着祝福,朔城区第四幼园全体师幼早早来到操场上,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合:敬爱的园长,亲爱的老师、小朋友们: 
           
出  旗
  瞧,迎面走来的是大一班的六位小小护旗手,他们个个昂首挺胸,手握红旗,精神抖擞,迈着有力的步伐,随着进行曲响起,踏着有力而坚定的步伐向着升旗台走来。他们讲文明、懂礼貌,每一位小朋友都是最棒的。
升国旗  奏国歌  行注目礼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当国歌声起,朔城区第四幼儿园全园师幼面向国旗,立正、稍息、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风中冉冉升起,全园师幼望着飘扬的五星红旗,脸上洋溢着自豪与神圣的神情。
国旗下演讲
  尊敬的园长伯伯、园长阿姨、园长叔叔,亲爱的老师小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我是大一班的小朋友田炘榕,今天站在国旗下演讲,我很高兴。
  又是一个美好的早晨!幼儿园的墙壁粉刷一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我们又可以和亲爱的老师开始一周的快乐时光。
   时间跑的真快,马上就是十月一日国庆节。国庆节是一个特别的节日,因为这一天是我们亲爱的祖国妈妈的生日,能站在这里为祖国妈妈的生日献上我们的祝福,我们很骄傲也很自豪,因为我们的明天就是祖国的明天,因为我们的未来就是祖国的未来。
  让我们祝愿祖国妈妈节日快乐、永远年轻、美丽富强、繁荣昌盛。
小小护旗手
  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当雄壮的国歌奏响,我们感慨万千,心中充满了自豪和幸福。在祖国妈妈71岁生日来临之际,我们满怀激情,向祖国妈妈道一声:“祖国妈妈生日快乐,祝您永远年轻,富强美丽,繁荣昌盛。”(图文:李莉)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