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朔城区第十小学举行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2020-09-29 10:33:40 来源:三晋传媒网
  9月24日上午,朔城区第十小学隆重举行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肃立敬礼并高唱国歌。校长张爱英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她说,过去的一学年在我们全体师生共同努力、辛勤付出下,收获颇丰,硕果累累,我们要继续不忘教育初心,戮力同心谱写教育新篇!接着从学校基本情况、教育教学管理、强化校园基础建设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作了统筹安排,最后向全体师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学校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二是广大教职工要恪尽职守,严守师德,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三是同学们要一如既往踏实求学,用汗水浇灌希望,努力拼搏打造理想。四是升入一年级的小朋友在这个爱的大家庭中要尊敬师长,和同学团结友爱,从小立志做有道德、有志向的人。
  “作为一名老师要秉承以德育人、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承担起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精心培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栋梁之材。”“在新校园、新学期里要像勤劳的小蜜蜂一样爱学习,爱劳动;像大雁一样与小朋友团结友爱;像啄木鸟一样,啄掉自己身上的坏习惯;更要像小雄鹰一样,练就一身真本领,飞向更高更远的蓝天。”教师和学生代表纷纷表态。
  
  全体学生一致表示,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作为十小的少先队员,要遵纪守法,明礼诚信,勤奋学习,强健体魄,保护环境,践行节约,求实创新,振兴中华。(图文:杜莉苹)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