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平城区十九校开展弘扬民族精神月系列活动 “我的中国心——两节同庆 欢乐共享”主题升旗仪式
2020-09-28 10:47:0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骆霞  李文江  李志雄)在国庆节和中秋节到来之际,平城区十九校为了弘扬民族精神,了解祖国灿烂的历史,增强学生的爱国意识,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一次以“我的中国心——两节同庆 欢乐共享”为主题的活动。

  在升旗仪式上,赵主任介绍了两节的来历,介绍了祖国传统节日的风俗民情,孩子们用诗歌朗诵的形式深情地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升旗班集体展示了一首朗诵中秋节的诗歌。赢得了师生的好评。

  班会课上,同学们交流了自己收集到的关于两节的资料,纷纷用自己喜欢的形式表达了对节日祝福!通过本次活动,使全校师生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愿意为传承和培育民族精神尽自己的一份力。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