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朔城区一幼:开展“以爱筑基、以德盈厦”庆教师节文艺演出活动
2020-09-15 14:05:2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平堂  张玉梅)2020年9月11日晚6点,朔城区第一幼儿园全体师幼开展了“以爱筑基、以德盈厦”庆教师节文艺演出活动。朔城区教育局魏立山局长、教育局督导主任卢旭及各位家长和孩子们,齐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而快乐的节日。

  魏立山局长代表朔城区教育局向朔城区一幼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衷心祝愿各位老师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该园于2020年6月 13 日正式开启了由徐龙园长主编的《珠算》园本课程。《珠算》是我国民间传统文化的一种技艺,老师经过长期培训与练习,现在不但能打得熟练有技巧,讲的头头是道、朗朗上口,幼儿也能学的津津有味,趣味十足。

  我是一颗糖 一颗什么糖?一支欢快,活力四射的舞蹈,带你走进跳跳糖的世界。小二班小朋友舞蹈表演《我是一颗糖》

  因为有爱,生活如此动听,因为有爱,童年如此优美,因为有爱,我们如此给力,我们都是新世纪的好宝宝,中四班歌曲《好宝宝》欢乐的日子,美好的生活,快乐的童年,幸福的陪伴,在这欢乐的日子里,让孩子们用他们的方式,来表达他们内心的喜悦和爱,小一班舞蹈《欢乐竹兜跳》。

  教师舞蹈《红色记忆》

  幸福是美好的,幸福是快乐的,拥有幸福 就好像拥有了整个世界。大四班手语表演《有你就幸福》珠算是我园的园本课程,不仅老师们学习热情高涨,连我们小朋友都特别喜欢,中三班《算盘谣》。欢乐的日子,美好的生活,快乐的童年,幸福的陪伴,幼儿园的生活让我们懂得了什么叫爱,孩子们主宰着自己的生活,让孩子们用他们的方式,来表达心中的喜悦和爱,大二班情景剧表演《我爱我的幼儿园》。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的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描绘着一幅幅漂亮的画,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学前一班节目《感恩的心》。幼儿园有欢声,有笑语,而更多的是老师陪伴的爱,我们感恩老师的每一个拥抱和每一个微笑,是您的爱让我们更健康的成长。您就是我们心中永远最美的妈妈,大一班舞台剧《 谢谢你,老师》。古筝是我国独特的、重要的民族乐器之一,它的音色优美,音域宽广、演奏技巧丰富,具有相当的表现力,被称为“众乐之王”,富有“东方小钢琴”的美誉,古筝联奏,表演者张婵媛老师。

  小朋友们,每天除了爸爸妈妈,谁陪伴你们的时间最长?是,就是他们,可亲可爱的老师们,他们伴你成长,给你们温暖与鼓励,呵护着你们,关爱着你们,学四班歌曲《老师,您好》幼儿园给了我们快乐的童年,老师用爱培养着我们,伴我们长大,瞧!我们都是健康快乐的宝贝,中一班舞蹈《小猪佩奇》。你给我一句话 就打开一扇窗 你给我一个微笑 我就浑身是力量 你给我一个眼神 我就找到了方向,中二班手语《老师》小朋友们,你们可知道,我们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由无数革命先烈的牺牲换来的,当年红军爬雪山、过草地,可谓是用血肉铺铸的生命之路,因此有许许多多年轻可爱的战士永远的留在了那里,但是她们铸就的丰碑却是永垂不朽的。学三班舞蹈《红军精神代代传》。

  童话王国里永远住着一群有梦想的人,他们用爱诠释着自己的生活,用爱感染着大家,用团结共同守护着自己的家园,让我们用心来聆听一个故事,学二班童话剧《不能没有你》韵律操充满青春的活力,充满时代的气息,体智能老师们韵律操表演。老师是蜡烛,燃烧着自己,照亮别人,老师是园丁,用自己辛勤汗水浇灌祖国的花朵,而我们觉得老师是妈妈,给与无私的爱,培养我们长大,学五班节目《老师、老师 》幼儿园的生活让我们懂得了什么叫爱,孩子们主宰着自己的生活,幼儿园里欢乐多,大三班情境表演《幼儿园的一天》。教师是红烛,将学子们的心灵之火点燃,教师是石子,将学子们的道路铺平,教师是阶梯,将学子们的理想高高托起。教师是天底下最光辉而神圣的职业,教师朗诵《我骄傲,我是一名幼师》

  九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春的灿烂,夏的蓬勃,积聚成秋的硕果。九月也是一个回报的季节,春的播种,夏的培育,酝酿着秋的喜悦。欢乐的时光折射出太阳的炙热,让明天的你我焕发出更加热烈的情怀。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