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朔城区第七中学2020级军训汇报表演圆满结束
2020-09-14 09:22:47 来源:三晋传媒网

  2020年9月12日下午,2020级七年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正式开始。参加军训汇报表演的有:校长边国良、书记刘禅、纪检组长王春海、副校长闫晓丽、赵中华以及学校中层领导。刘禅书记主持了汇演全程。

  整个汇报表演过程分六部分内容,首先边国良校长、龙教官、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边国良校长指出:本次军训同学们会收获团结友爱、坚持自律、拼搏进取,同学们洒下了辛勤的汗水,收获的将是铁一般的体魄,钢一样的意志,雷厉风行的作风,坚定不移的毅力,这些都是同学们一生中无比宝贵的财富,也一定会伴随同学们三年的成长。接着进行军训汇报表演,短短一周的军训,全体教官、老师、同学经受了烈日的考验和风雨的洗礼。八支方队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鹰隼展翼,尽显风流,每一个方阵的同学用整齐划一的步伐、响彻云霄的口号,向检阅观礼的领导们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然后进行的是特色方队表演,男女生拳术方队,看,他们出拳稳准狠,听,他们喊声震破天,在教官们的严格要求下,他们培养了顽强拼搏的斗志,练就了强健的体魄,为今后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最引人注目的是内务示范方队表演,看,同学们多么认真,多么细心,那方方正正的被褥绽放的就是七中学子方正的品格。整装而发的手语操表演队,伸出友爱的手,伸出感恩的手,帮助他人,感恩这个这美丽的世界。留在最后表演的是倒计时三声三相方队,站如松,坐如钟,整齐划一,磨砺了同学们的意志,塑造了同学们的品质,展现了“团结就是力量”的信念。七日军训,终身受益,难忘校长语重心长,难忘教官严格训练,难忘老师辛勤陪伴。表演结束后,学校对在军训中涌现出的优秀个人和集体进行颁奖,边校长为朔州猎刃军事训练营颁发锦旗。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教官的的严格训练是分不开的,也凝聚了同学们七天来的辛苦与汗水。




  在军训中,同学们学会了勇敢的面对困难;学会了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经过军训的磨炼,同学们强健了体魄,振奋了精神,磨炼了意志。2020级七年级新生军训落下帷幕,新的征程已经鼓点声声,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辛勤努力,在七中圆自己的梦想!(图文:李平 赵晓佳)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