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朔城区福源学校开展地震安全演练活动
2019-12-17 11:23:2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平堂 荣莉莉)为了进一步加强师生防范自救能力,切实提高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遇到地震时临危不乱安全逃离,达到遇事不慌不乱、积极应对,自我保护的目的,朔城区福源学校组织开展了一次地震安全演练活动。

演练过程中老师们各司其职,引导教室内的学生在听到第一声警报声双手抱头,藏于桌下;第二声警报声班主任带领学生抱着头按指定路线有序撤离到指定位置,用时1分48秒。

朔州市防震减灾中心郭丽琴站长现场指挥,演练结束后,进行了赠书仪式,朔州市地震局把精心准备的《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读本》、《防震避险知识手册》、笔记本等发放到少先队员代表的手中。

通过此次地震安全演练活动,提高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也切实加强了校园安全工作,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