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朔城区卫健体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3 19:54:4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慧君)按照朔城区区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12日下午,朔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朔城区卫健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实主持,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刘翠萍、林建华、区委纪检监察组第七小组郭文斐到会指导,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该局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通过专题调研、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了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基层单位反映的问题等进行系统梳理,认真撰写检视剖析发言提纲,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实同志通报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局领导班子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行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们依次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指导组同志对该局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同志们的学习收获丰富、反思剖析全面、问题根源深刻、解决措施精准、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是既有效又成功的。指导组要求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卫生健康工作的强劲动力,继续做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做好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维护全区人民群众健康幸福。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