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朔城区第十小学举办第九届歌咏体操比赛
2019-12-09 21:42:5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平堂 杜莉苹)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进一步落实阳光体育一小时活动,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和组织纪律性,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文体生活,展示当代小学生的精神风貌。12月4日朔城区第十小学举办了“朔城区第十小学第九届歌咏体操比赛”活动,为推进冬季运动拉开序幕。

张爱英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为这次比赛积极筹备、精心组织的各位领导、以及积极参与刻苦训练的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这次歌咏比赛,就是我们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认真实施新课程的具体体现,就是提高学生素质,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的具体体现。本次歌咏体操比赛是对全校学生素质、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我校教学及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大考核,是对我们师生团队拼搏精神的一次大考验,更是学校、班级文化建设的有力体现。她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活动的蓬勃开展,通过比赛,同学们能真正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小学生,不仅应该具有高尚的品德、优异的成绩,还应该具有强健的体魄,要真正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比赛进行时,虽然准备时间短、任务重,但同学们在老师们的辛苦排练和带领下,每个动作,一丝不苟,每个音符,高亢激昂,踏步雄纠纠,动作气昂昂,口号声震天,浑身上下洋溢着少年儿童的蓬勃朝气和活力。


闭幕仪式上,张爱英校长希望全体师生以本届比赛为契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更希望同学们把比赛表现出来的锲而不舍的精神、坚韧不拔的毅力、勇往直前的进取心、永不言败的斗志,带到学习中去,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把我们的十小精神永远传承下去,向着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