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朔城区五中成为全国学雷锋教育基地
2019-12-03 11:14:3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平堂)近日,朔城区五中举行全国学雷锋教育基地和小记者站成立仪式,《中国雷锋报》驻朔州工作站到会祝贺,并指出在朔城区五中成立全国学雷锋教育基地和小记者站是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强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在活动仪式上,《中国雷锋报》驻朔州工作工作站和学校负责人致辞,要求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进一步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艰苦奋斗优良传统教育,要充分发挥教育基地的引领作用,采取基地体验等行之有效、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使学雷锋活动永葆生机和活力。

活动希望小记者们走出学校、关注社会,用自己的眼睛、笔、镜头观察记录朔州精彩故事,写出自己的新体验、新发现、新思考、新感悟,让小记者最终成为一个品牌、一个亮点,形成朔城区第五中学小记者特色品牌,为建设“幸福之城、首善之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