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朔州市第五小学学生荣获第34届山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一等奖
2019-11-21 21:01:5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刘晓宁 乔圣君)11月21日,从朔州市第五小学传来喜讯,以“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的第34届山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展示活动中,该校在共派出10名学生参赛中,有6名学生分别荣获一、二等奖的好成绩。

在终评展示活动中,朔州市第五小学学生贾瑾萱、滕毅然、问展浩的科技制作《基于无线通信智能温室大棚控制器的创想》荣获第34届山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王皓、李晓朴、李澎的科技制作《关于智能营收一体电子秤的创想》荣获第34届山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

据悉,山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已有30多年的历史,它是一项面向全省中小学生和科技辅导员开展的综合性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与交流活动,是目前我省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具有示范性和导向性的全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品牌活动。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