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朔城区教育局召开“三科教材”调研工作会
2019-11-16 11:07:3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平堂 杨艳萍 武鹏飞)为进一步落实“三科教材”认证样本区调研工作,11月15日下午,朔城区教育局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三科统编教材使用情况调研工作会,传达学习国家、省市级会议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入动员,按时间节点,任务要求,圆满完成“三科教材”认证样本区各项调研任务。

为顺利开展好此项工作,朔城区教育局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成立了由局主要领导牵头的工作机构,确定了20所样本学校(其中:小学12所,初中8所),分两个阶段开展样本调研工作,即2019年12月底前为第一阶段,完成义务教育阶段小学一、二、三年级和初中各年级三科统编教材使用情况调研; 2020年7月底前为第二阶段,完成小学四、五、六年级教材使用情况调研。

会议明确和落实了调研样本校工作联络人及职责,调研的各项内容及具体要求,调研工作的推进时间。要求各样本学校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专人负责,落实到位;要做好过程监管,确保每项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要做好本校整个调研过程中的信息反馈,进度查询,材料报送工作,拿出高质量的调研样本校报告。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