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授牌仪式】山阴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被授予“山西省道路交通事故重伤员无差别急救绿色通道医院”
2020-12-31 14:01:5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建忠   高美丽)为共同搭建交通事故伤员快速救治绿色通道,进一步密切医、警、保协作联动,提高交通事故救援救治效率,最大限度提高对交通事故伤员的救治效率,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死亡和伤残人数,12月30日,山西省山阴县“道路交通事故重伤员无差别急救绿色通道医院”授牌仪式在山阴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山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王慧恩、山阴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局长罗殿林、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队长李贵禄、山阴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院长李晓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阴支公司经理郭理军、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山阴支公司经理陈东玉等出席本次活动。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张晋跃主持会议。

  授牌仪式上,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分别就山阴县道路交通事故重伤员无差别急救绿色通道医院建设做了表态和讲话,山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王慧恩、山阴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局长罗殿林为山阴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颁发了由山西省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联席会议办公室授予的“山西省道路交通事故重伤员无差别急救绿色通道医院”牌匾。

  山阴县公安局管理大队大队长王慧恩

  山阴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局长罗殿林

  山阴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院长李晓明在发言中感谢县委县政府、县卫健局、县公安局交警队及社会各界多年来对我院的信任和支持,介绍了我院作为全县唯一一家道路交通事故等突发事件定点医院在应急救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山阴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李晓明院长

  李院长表示:医院今后将以这次急救绿色通道医院授牌仪式为新的契机和起点,进一步优化院内急救流程,为全县道路交通事故伤员提供全天候24小时急救服务,主动为交通事故重伤员无差别地提供“预担保、快抢救、后付费”的高效急救诊疗服务。确保伤员得到及时、高效、便捷的救治,最大限度提高交通事故伤员救治成功率,降低死亡率和伤残率,让绿色通道真正惠及交通事故伤员。同时,我院在全市率先开展了多学科协作急救(MDT)和全市唯一一家重症医学科,并坚持加强医院重点学科建设,提升医院救治能力和服务质量,为全县医疗系统做好带头作用,为提升全县交通事故伤员救治能力和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