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喜讯】热烈祝贺朔州市内分泌科专科联盟成立,山阴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任理事长单位
2020-12-11 09:16:2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建忠 高美丽)为更好的发挥优质医疗资源的辐射引领作用,提升基层单位的医疗服务能力,促进分级诊疗的实施,更有效地推进和实行内分泌科的帮扶、技术协作、协同发展,根据(朔卫办医函(2020)102号)《关于成立朔州市内分泌科专科联盟的通知》文件精神,朔州市卫健委决定由山阴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内分泌科牵头组织召开朔州市内分泌科专科联盟成立大会。

  2020年12月9日,朔州市心内分泌科专科联盟成立大会在山阴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特邀山大二院内分泌科李兴主任进行学术授课。朔州市卫生工委专职副书记李希文、朔州市卫健委医政医管科副科长林志华、山阴县医疗集团院长李晓明、山阴县医疗集团书记高巍山出席会议,副院长闫阁主持。

  会议在与会人员雷动的掌声中开幕,首先由该院院长李晓明致辞,朔州市卫健委医政医管科林志华副科长宣读朔州市内分泌科专科联盟成立的批复文件,朔州市卫生工委专职副书记李希文为山阴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理事长单位授牌,山阴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李晓明院长为专科联盟各副理事单位、成员单位授牌,并由该院与成员单位代表进行联盟签约。

  签约仪式后李希文副书记作重要讲话。

  李书记对专科联盟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首先肯定了该院在内分泌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自今日起,朔州市内分泌科专科联盟正式成立,在朔州市卫健委领导下,整合朔州市内分泌医疗资源,多院合作,畅通双向转诊渠道,不断提升朔州市内分泌疾病诊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

  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

  他强调,山阴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牵头的内分泌科专科联盟,今后要充分发挥内分泌科诊治方面的优势和技术引领作用,帮助联盟成员单位提升内分泌科规范化诊治能力,形成补位发展模式,为基层患者提供同质化医疗服务,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殷切希望各联盟成员要紧密协作,推动联盟内部形成服务、责任、效益、管理共同体,实现联盟成员单位医疗服务同质化,切实提升基层医疗机构内分泌科规范化诊治能力。

  仪式结束后,由山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内分泌科李兴主任作了精彩学术报告。

  会后,李兴主任深入该院内分泌科进行了业务指导与学术查房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