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山西省护理学会改革创新和服务能力提升“党建+服务基层”项目活动走进山阴县医疗集团
2020-12-07 09:30:2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建忠  杜丽) 12月5日,正值周六,由山西省护理学会副理事长刘瑞云、办公室主任李建萍率领的护理管理、助产、重症、消毒供应、急诊、血液透析专业组成的专家团队放弃休息,在朔州市护理学会理事长李梅等成员的陪同下莅临山阴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就改革创新和服务能力提升项目进行帮扶指导,该院副院长蒋秀梅致欢迎辞,全体护士长、副护士长参加活动。

  会议现场(图一)

  图二

  在五楼学术报告厅,副院长蒋秀梅围绕一年来护理工作以及党建在护理工作中发挥的引领作用进行简要汇报,涉及的专科护士长围绕各学科护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一一进行汇报。

  专家团队与该院部分护理人员合影

  会后,护理专家组先后深入该院急诊科、重症医学科、消毒供应室、手术室、血液透析中心进行实地参观指导,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询问,肯定该院各专科护理工作取得的成就,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成员在急诊科

  专家组成员在手术室

  专家组成员在供应室

  专家组成员在血液净化中心

  专家组成员在重症医学科

  刘瑞云指出,今后要与该院建立常态化帮扶机制,有效提升医院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的有效途径,充分发挥党建的政治引领作用。刘瑞云希望我院护理团队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推动护理事业更上新台阶。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