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山阴县医疗集团带动乡镇卫生院发展——医疗集团对各乡镇卫生院进行检查督导
2020-11-05 08:27:2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建忠   高美丽)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满足广大群众对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需求,使广大人民群众能够就近享受安全、有效、经济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

     11月4日下午,在山阴县医疗集团李晓明院长的安排下,集团班子成员王建忠带领各管理中心负责人一行十余人,深入张家庄乡卫生院、后所乡中心卫生院,分别从医疗、护理、院感、药事、公卫、科教、人事、财务、信息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督导。

     这次全方位的检查,围绕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这个核心,各管理中心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深化县域综合医改,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基本卫生服务,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最后,王建忠副院长要求两位乡镇卫生院院长,对存在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马上整改到位,对暂时不能整改的制定计划,限期整改,做好卫生院各项工作,更好地为辖区内群众健康服务。

     接下来医疗集团将按照计划对辖区内所有乡镇卫生院进行进一步的督导检查。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