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山阴县医疗集团新生儿洗浴中心面向社会开放!
2020-10-23 10:30:37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上图是山阴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产房护士为新生儿进行脐带护理、洗浴、抚触、水中运动的全过程。实际上,2018年该院搬迁新院区后,院容院貌、硬件设施大力改善,新学科、新业务增添了不少。家化产房的设置为产妇营造了一个温馨舒适的环境,助产士的全程陪伴及个性化服务满足了产妇的身心需求。
产房
  不仅如此,该院还开设了新生儿洗浴中心。由经过专业培训的护士、助产士为新生儿和社会中的婴幼儿提供洗浴、抚触、护理、水中运动服务,能够为宝宝带来极致完美的洗浴体验,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新生儿洗浴的好处
  1.洗浴不仅保持新生儿的皮肤清洁,而且洗浴可促进身体血液循环,增进食欲,加速新陈代谢,增强宝宝抵抗力,有益睡眠及促进新生儿的生长发育。
  2.新生儿皮肤娇嫩,洗浴能让宝宝娇嫩的皮肤保持清洁舒爽,消除身上携带的病菌、病毒,有利于皮肤的排泄散热。
  3.洗浴的时候可以给宝宝做一次全身检查,看看宝宝的皮肤有无异常,发现问题可以及早处理。
  新生儿洗浴中心地点:医院住院楼一部二楼产科
  咨询联系人:产房护士长兰春梅
  电话:131-3303-9229
(文/图王建忠   杜丽)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