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口碑 山阴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骨科获百姓最高评价
2020-10-21 14:22:0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建忠  杜丽)小胜凭智,大胜凭德。山阴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骨科团队医护人员凭借良好的医德、精湛的医术、用心的服务受到患者赞誉。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思红包 专注看病 技术精湛 医护团结”走近骨科,写有这24个鎏金大字的一面锦旗在走廊墙壁上熠熠生辉。这24个大字是患者对骨科医护人员工作的总结肯定,也是给予他们的最高评价。
锦旗
  送锦旗之人是患者郭阿姨的家属。9月24日,郭阿姨因“摔倒致右髋部疼痛,无法行走”由该院120救护车紧急接回医院。急诊科医生接诊后立即查体,护士陪同做检查,骨盆X线显示右股骨颈基地骨折。转入骨科进一步治疗。
  郭阿姨既往有糖尿病史11年,高血压病史8年,曾于2010年在北京行双膝关节置换术,2017年在省级医院行颈动脉支架植入术。根据患者病情,骨科讨论决定为其行右股骨颈基底骨折闭合复位PFNA内固定术。由于郭阿姨基础疾病多,血糖控制差,平素口服抗血栓药物,这将增加术中出血的风险。为确保安全手术,骨科团队医护人员缜密分析、通力协作,为患者量身制定了围手术期诊疗、护理方案。麻醉科主任李胜平多次术前访视,消除了患者及家属的顾虑。
  10月2日,在做足充分的术前准备情况下,该院骨科、手术室、麻醉科医护人员团结协作,默契配合,成功为郭阿姨实施了手术。术后,在骨科医护的精心照顾下,逐渐恢复。目前,郭阿姨完全好转,可下床行走,顺利出院。出院时,郭阿姨感激地说:“以前我都是去太原、上北京看病,现在咱县医院技术提升了,不用外出就解决了我的病痛,既方便又省钱呐!”同时,她老人家还勉励医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高尚的医德、精湛的技术传承发扬下去,造福更多的老百姓。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