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朔城区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健康宣传活动
弘扬抗疫精神 护佑心理健康
2020-10-10 16:11:1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慧君)为积极推进健康中国行动,进一步提升全民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意识,10月10日,朔城区卫健体育局组织区疾控中心在朔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健康宣传活动。区卫健体育局副局长贾小军出席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一线医务人员开展新冠疫情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对疫情影响下常见的心理应激反应、疫情应急状态下心理应对方法、疫情状况下心理危机干预、疫情下不同人群心理调适方式等作出详细解读。通过宣传活动,激励了广大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工作者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相关心理疏导、心理干预,提高了医务人员抵御降神健康问题的能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健康的心理素质投入到抗疫工作中,为全区精神卫生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