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朔城区举办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
2020-09-28 16:38:1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慧君)9月28日,朔城区卫健体育局、区疾控中心在南城街道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了主题为“健康要加油 饮食要减油 人人行动 全民控盐”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给来往群众发放健康宣传画册、宣传资料、控油壶等物品,普及“三减三健”健康理念,传播科学生活知识。


  “这是控油壶。”一名工作人员向群众认真介绍:“您回家了,把油倒入这个壶里,按照上边的刻度标准,根据家里吃饭的人数多少倒油。我们建议健康成年人每人每天摄入量不超过25克。”工作人员指着控油壶里的小勺子说:“这里边装着小勺子,是用来量盐的,也是为了方便您控制摄入量的。这里边还有张说明,您要是记不住了,回去多看看。”工作人员说:“要减盐、减油、减糖,坚持锻炼,保持良好心态,远离高血压、高血脂等慢病,健康幸福生活。”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