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山阴县医疗集团成功为10名患者实施冠脉介入手术
2020-08-07 21:02:1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建忠 杜丽) “今年我突发心梗跑到北京看病,医生建议做开胸搭桥手术,受疫情影响加上我害怕创伤一直未去。得知咱医院邀请到技术水平很好的专家手术,我慕名前来,没想到不用搭桥,微创放了3个支架就治好了病,太感谢了!”8月6日,术后患者闫先生激动地说。

当日,山阴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介入导管室成功为10名患者实施冠状动脉介入手术,有7名患者放置了心脏支架。

今年1月底,53岁的闫先生因急性心肌梗死住院治疗,后辗转北京求医,冠脉造影显示左主干(LM)远段狭窄70%,前降支(LAD)近中段弥漫性狭窄70%,回旋支(LCX)近段弥漫性狭窄80%。因冠脉病变较重,医生建议开胸搭桥。恐惧开胸手术的闫先生又辗转另外一家医院,医生说可以介入治疗,但可能要放置五六个支架。这次听闻山阴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邀请到技术水平较好的专家手术,慕名前来。没想到只放了3个冠脉支架就解决了问题,治好了疾病。术后闫先生家属再三感谢该院所邀专家和心内科戎菊文主任。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