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山阴县医疗集团免费为65岁以上老人体检
2020-07-27 14:15:1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建忠 杜丽)山阴县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有福啦!国家免费为大家进行健康体检。目前该项活动在山阴县医疗集团火热开展中……

  体检中(图一)

  图二

  图三

据悉,该院每年承担着全县2万余名65周岁及以上常住居民(指居住半年以上的户籍和非户籍居民)免费体检工作,任务艰巨,工作量大,医院从5月份就开始研究部署,划分片区,明确分工,所有工作安排得妥妥当当。本次体检活动将持续到今年11月底结束。

本次体检项目包括体格检查和辅助项目检查,化验: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糖、血脂,心电图检查,B超检查时,老年人中医体质辨识,老年人健康状况和自理能力评估,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体检方式有两种:居住在县城或离县城较近的农村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可以直接前往县医院体检中心体检;对于不便前来医院的,该院于本周一将派驻专业体检团队走村入户,踏遍全县13所乡镇覆盖的行政村,为老年人进行体检。

  国家福利,切勿错过!

  山阴县医疗集团体检中心地址:医院门诊楼三楼东侧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