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山阴县医疗集团一周内成功救治4名中青年急性心梗患者
2020-07-26 18:50:1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建忠 杜丽)急性心肌梗死是当今社会非创伤性致死的最大元凶,发病逐渐呈年轻化趋势,回顾一下山阴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本周救治的4名中青年急性心梗患者,他们均为男性,年纪33-48周岁。

7月20日,一名44岁男性患者在值班时突发胸痛,随后出现后背放射痛伴大汗淋漓,入院后诊断为急性下壁心肌梗死……

7月22日,一名42岁外地籍男性患者在工作中突发胸前区疼痛,在同事护送下前来该院,诊断为急性下壁合并后壁、右室心肌梗死……

7月24日,一名33岁外地籍青年男性患者在卸货时突发持续胸痛伴大汗淋漓,搭载出租车就诊该院,经检查被诊断为急性前间壁心肌梗死……

7月26日,一名48岁外地籍男性患者突发胸痛伴肩背部放射痛就诊该院,诊断为急性前壁心肌梗死。

除了冬季,炎炎七月也是心梗的高发季,且心梗越来越“青睐”中青年人。幸运的是,上述4名患者就医及时,经该院医护人员高效、规范、积极救治,均转危为安。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