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山阴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隆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2019年度科室述职和表彰大会
2020-01-18 13:01:0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建忠 杜丽) 栉风沐雨忆峥嵘,聚力擘画新天地。1月17日下午三时,山阴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五楼学术报告厅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隆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2019年度科室述职评议和先进集体、个人表彰大会。县委主题教育活动巡回指导组第十一小组组长武建斌、联络员陈书婷出席会议。该院院长李晓明、党委书记高巍山就会议进行总结讲话,副院长王建忠主持会议。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掌声雷动

  会议现场

  主题教育总结

  高巍山党委书记在对医院主题教育活动全面总结时指出,根据县委的统一部署,在县委巡回指导组第十一小组的有力指导下,该院自2019年启动主题教育以来,把主题教育作为头等重要政治任务,各项工作扎实深入开展,较好地完成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

  武建斌组长对该院主题教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山阴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了组织领导坚强有力,理论武装扎实深入,整改落实加快推进,干事创业奋发有为。

  李晓明院长要求,全院上下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以这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为新起点,不断强化制度机制建设,进一步筑牢初心,勇担使命,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医院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王建忠副院长主持会议

  年度述职

  话过去,展未来。2019,他们攻坚克难结硕果;2020,大家凝心聚力谋新篇。来自部分临床、医技、医辅科室的19位科室主要负责人,就学科发展、质量管理、梯队建设、服务举措及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总结本科室工作亮点,对照目标任务寻找差距不足,制定2020年科室发展规划。

  肾内科、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检验科述职

  手术室、普外科、神经外科、骨科述职

  产科、妇科、老年科、神经内科述职

  核磁室、急诊科、ICU、儿科述职

  放射科、CT室、超声科述职

  参加述职的科主任在报告中明确了努力方向,力求在总结中学习,在交流中发展。本次述职评议会也为医院全体干部职工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学习、提高的平台,对推动学科发展和人员履职有着积极的意义。

  年度表彰

  过去的一年,该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党建为统领,勇于担当作为,把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全面加强质量管理、学科建设、医院运营,全方位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所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团结务实、敢为人先的院领导班子,离不开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和辛勤劳动。医院经先进评选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隆重表彰在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党委书记高巍山首先宣读表彰文件,对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现场

  先进科室(3个):骨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外科

  先进科室

  先进个人(16人):王国利、戎菊文、于永胜、陈晋涛、刘爱花、白淑叶、李红梅、冯丕兴、刘建枝、杨春安、石玉莲、王翠莲、李翠文、李胜平、伊国业、杜丽

  先进个人

  先进个人

  获奖人员与院领导合影

  院长李晓明希望,全院职工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学先进,赶先进,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汗水浇灌希望,以实干笃定前行,为建设好、发展好医院不懈奋斗!

  来自全院各临床、医技、医辅、后勤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