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寒冬腊月透寒意 入户慰问暖人心——山阴县医疗集团开展慰问老党员义诊活动
2020-01-16 11:03:3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建忠  高美丽)冬日送温暖,情系老党员。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美德,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为了使全县老党员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山阴县医疗集团党政领导班子组织带领各乡镇卫生院,为全县80岁以上700余名老党员,开展“送温暖、献爱心、保健康”义诊活动,使全县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山阴县医疗集团院长李晓明高度重视此次“送温暖,保健康”工作,特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并要求各分管院长,把向老党员送温暖活动,作为一次政治任务摆上议事日程,满腔热情地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确保老党员度过一个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

活动内容

为了让老党员们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春节,山阴县医疗集团特推出检测血压、血糖、常规等免费体检。

活动形式

考虑到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医疗集团组织医护人员以进村入户的形式为老党员做各项检查。

时间安排

1、吴马营乡、马营乡、玉井镇、下喇叭。活动时间:1月14日—15日;

2、张庄、后所、马营庄、薛圐圙。活动时间:1月16日—17日;

3、岱岳镇、安荣、北周庄、合盛堡、古城。活动时间:1月20日—21日

活动第一天各乡镇卫生院有组织的入户为老党员检测血压血糖、发放药品

李晓明院长明确表示,活动旨在为老党员们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同时增强集团内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感。要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理论水平,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和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