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朔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01-16 10:46:3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慧君)1月15日下午,朔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局长林实对该局主题教育作了全面回顾总结,副局长高建荣主持会议。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刘翠萍同志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朔城区卫健体育局密切联系工作实际,紧扣教育主题,积极发挥组织领导作用、统筹协调作用、示范引领作用,在理论水平、党性修养、担当作为、务实清廉、服务能力等得到了提升,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健康扶贫、“三服务”、民生工程、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体育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推动“乡村振兴”、“健康朔城”、“体育强区”战略实施,完善紧密型区域医共体和区乡医疗卫生一体化运行机制、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分级诊疗制度,提升区乡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全方位、全周期维护人民健康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