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朔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2020-01-08 12:22:1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慧君)按照朔城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1月7日下午,朔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朔城区目标责任考核组第七组副组长、人大社建委主任杜成国出席并作动员讲话,考核组成员、纪委主任科员杨利峰、区委办主任科员刘军、组织部科员闫鹏晔到会指导。局长林实代表局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林实指出2019年卫健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和干部职工队伍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推动新时期卫健系统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开创了卫生健康新局面。同时,突出狠抓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医德医风专项集中整顿工作、乡村两级医疗卫生提标提质工程、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卫生领域民生工作、医改“五个一”兴医工程、健康扶贫工作以及体育、老龄、稳控等其他职能工作。经过不懈努力,2019年朔城区卫健工作在省内外影响力明显增强,公共卫生工作规范化管理先进经验迎接了怀仁市、五寨县、万荣县、霍州市的兄弟行业同仁参观学习;全国“二青会”火炬传递(朔城区站)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省、市领导的高度评价,汽摩拉力赛、乒乓球比赛、田径锦标赛、全民健身广场舞比赛、体育运动进校园等活动,开创了朔城区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的新局面;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制度得到进一步改革完善,全面两孩政策有效实施,计生困难家庭帮扶“三个全覆盖”政策全面落实,基层妇幼卫生计生服务能力显著加强;卫健系统法治建设水平大幅提升,医疗服务市场、公共场所卫生、学校卫生监督执法持续用力,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有力地优化了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环境。新的一年,朔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要在巩固拓展成果的基础上,谋思路、定举措、补短板、破难题、建机制、抓落实,凝聚共识,激发干劲,扎实工作,全面提高各项工作质量,在“打造幸福之城、卫健先行”的道路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会上,考核组现场进行了测评和民主评议,会议结束后考核组与局机关10名干部职工代表分别进行了谈话,并按照考核赋分细则仔细查阅考核资料,对全局的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