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清理积雪保安全 服务患者冲在前一一山阴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开展清扫积雪保安全活动纪实
2020-01-06 20:34:1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建忠 杜丽)凄凄岁暮风,翳翳经日雪。倾耳无希声,在目皓已洁。1月5日,三晋大地迎来2020年的第一场雪,放眼望去,银装素裹,铅华褪尽,妙哉美哉!

坐落在朔州洪涛山下的山阴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顷刻间被冰冷晶莹的雪花包围。夜间,皑皑白雪在灯光照射下,如梦如幻,宛如仙境。

但雪天是有潜在安全隐患的!晋北地区,天寒地冻,又恰遇小寒时节,一年中最冷!天气预报多次发出道路结冰预警信号。为防止侧滑摔伤及交通事故,确保患者、家属安全就医,职工平安上下班,山阴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一场清扫积雪保安全活动。

1月5日深夜,远赴外地开会的李晓明院长依旧心系医院,心系患者,远程发号施令,要求大家加班加点,连夜清扫积雪。

保卫科、后勤部门、保洁员、党办、院办、消防办及部分临床科室医务人员不畏严寒,纷纷参与1月5日深夜、1月6日清晨,当大家还在家中拥抱温暖时,他们已经匆匆集结医院,扛起铁锹,拿上工具,团结协作,辛勤劳动。

  清扫中

  深夜开工

  清晨集结

  救护车安全出行

从医院南门外、门诊大楼、急诊楼前、医技楼至住院部、感染科,上班前,主要通行干道积雪被通通清扫干净。

  清扫后

  行人安全行驶

  往来车辆安全通行

  中午时分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