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朔城区卫健系统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述职汇报会
2019-12-25 12:12:2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慧君)12月24日下午,朔城区卫健系统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述职汇报会。该区三家公立医院、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疾控中心、卫生执法监督所、卫校、妇幼中心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局机关股室负责人40余人汇报了2019年的工作重点和工作亮点,并作出2020年工作计划。朔城区副区长梁耀文出席会议并听取汇报。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中,全区卫健系统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取得了一定成绩。会议要求,全系统工作人员要理清工作思路,认真学习文件,学透悟透吃透相关精神,为深入开展工作寻找新的突破口;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学习力度,拓宽思考深度,谋好点子、树好典型,宣传推送好的经验做法,建立共赞共享共学渠道;要磨炼工作能力、修炼意志能力,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心,保持干干净净、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要加强工作深度融合,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与基本医疗深度融合,统筹协调各单位、各股室工作,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要探索多种方法、群策群力,创新医保刷卡、日间住院、慢性病治疗等模式,走出基本医疗的怪圈、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难圈和二者深度融合的困圈,为“幸福之城、首善之区”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卫生健康力量。

朔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局长林实主持汇报会,局领导和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