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患者喜送锦旗 真情流表谢意
2019-12-21 17:44:3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建忠 杜丽) 对于医务人员来说,一面面褶褶生辉的锦旗,是患者对他们仁心仁术的最大肯定,锦旗承载着患者对医院的信任和感激,象征着医患情深,它不仅代表着患者对医院和医务工作者的感谢,更是患者的一份真心。

2019-12-19号上午,骨科医生再度上演了温馨的一幕,患者高女士,将一面饱含感激之情的锦旗送到了白晓清大夫手中,连声称赞医生医德高尚、救死扶伤,不是亲人胜似亲人。感谢全体医生及护士在她住院期间悉心的治疗和护理。

据了解,患者于7周前右大腿皮肤无诱因溃烂流脓(有关节假体植入病史),在家自己消毒包扎未见好转。曾多次就医奔波各大省内医院,仍未见效果,想放弃。近日,患者无意见朋友圈转发有类似病的文章,手术都很成功。便抱着试试的态度来山阴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就诊。门诊经换药后以“下肢软组织感染”收住该院骨科,经我院检查确诊为“髋关节假体植入感染术后。”根据患者病情及相关检查,骨科团队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决定此情况需手术治疗。与家属耐心细致的沟通,不做有可能导致截肢。必须手术治疗。由于治疗的长期性和困难性以及极大的经济压力,患者及其家属商讨后,一致同意在该院治疗。于2019-11-09行右髋关节旷置换术。手术后回到病房,医生护士第一时间等在患者病床前,检查神志、生命体征、切口情况,医生护士定时观察患肢血运及肢体感觉。护士们遵医嘱言传身授的教会患者用巧劲床周活动,以免牵拉伤口,饮食上嘱咐患者注意营养搭配,事无巨细的告知患者该吃什么,吃多少。一切治疗护理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直到康复出院。

山阴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骨科全体医护人员也将以此为动力,本着“以病人为中心 以质量为核心”的使命更好的为每一位病人服务,让每一位患者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如朋友般的真诚。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