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朔州市妇联主席刘虹一行莅临山阴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观摩调研
2019-12-04 11:24:0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建忠 杜丽)12月3日下午,朔州市妇联主席刘虹一行在六区县(市)妇联主席的陪同下,莅临山阴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就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展开调研。该院党政领导班子陪同。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院长李晓明关于医院基本情况及两癌(宫颈癌、乳腺癌)筛查工作进展的汇报,实地参观了妇科门诊,查阅了筛查档案。据悉,山阴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接到今年“两癌”免费筛查任务时,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调配人力,创新手段,历时5个月圆满完成了全县13个乡镇的农村妇女“两癌”筛查。刘虹一行对此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两癌筛查是关爱女性健康的公益活动,宫颈癌和乳腺癌是女性常见的恶性肿瘤,筛查有助于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希望山阴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进一步加大宣传、服务和健康教育力度,切实将这项惠及妇女、惠及家庭的工程持续办好办实。

山阴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