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生态山西 > 正文
我省评选出生态环境志愿服务优秀项目
2024-01-17 16:26:58 来源:山西日报
近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志愿服务在行动”山西省生态环境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培育活动终选会在并举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帮百企,带千岗”筑梦行动、自然生态行被评为一类项目;“宣传‘公民十条’践行低碳生活”志愿服务、环护绿植——植物养护计划、“益”起保护母亲河被评为二类项目;青山绿水“志”青春环境保护志愿服务项目、“最美星期六”、保护绿水青山走进“低碳生活”、环保卫士校园行、“保护水源·爱我家园”志愿服务行动被评为三类项目。
  本次生态环境志愿服务项目涉及宣传宣讲、生态保护、监测研究、社区行动、环境教育等多个领域,覆盖生态环境保护方方面面。终选会现场,18位项目负责人通过PPT演讲展示了项目目标、服务内容、项目管理、运营保障、社会影响等内容,评审老师根据项目展示和提问情况进行了评分。来自全省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高校社团等的18个项目参与了终选。
  终选会由省生态环境厅主办,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应急保障中心(山西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协办,山西禾伴公益文化交流服务中心、太原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记者程国媛)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