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生态山西 > 正文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盐湖分局持续发力加强污染监管
2022-01-17 09:38:25 来源:运城日报

连日来,市生态环境局盐湖分局在企业污染减排管控上持续发力,对辖区内重点企业进行监督检查,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据了解,在重污染天气期间,该分局加强对重点行业企业、“散乱污”企业、非道路移动机械车辆和设备的管控,细化任务、责任到人,对辖区所有企业实行全覆盖、全时段执法监督,督促落实重污染天气应对措施。该分局对重点区域周边5公里内153家企业和6家重点企业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错峰停产、错峰生产的77家企业、重点工程供料的3家搅拌站已经全部停产。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盐湖分局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不间断地对所有重点行业企业进行检查,对“散乱污”企业、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处理,协调配合属地政府各职能部门做好散煤清理、“三烧”管控、扬尘治理等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记者 裴旭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