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生态山西 > 正文
9月22日7时--19时 太原中环内公车禁行
2021-09-22 15:28:01 来源:山西晚报

太原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

2021年绿色出行活动的通告

太原市是“922绿色出行活动”承诺城市之一,为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动城市交通健康可持续发展,预防和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倡导市民绿色出行,现就开展2021年绿色出行活动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倡导绿色出行 促进生态文明

二、活动时间

2021年9月22日 7:00--19:00

三、活动范围

中环以内区域

四、活动要求

活动当日,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基础上,全市政府机关、事业单位除机要车、救护车、执勤警车、行政执法车、消防车、殡葬车、公用行业抢险车等车辆外所有公车停驶一天。各部门、单位及广大市民要积极支持和参与绿色出行活动,积极选用自行车、步行或公共交通等绿色交通方式出行,配合公安交警部门和活动组织单位做好交通管理和疏导工作,服从执勤人员指挥。

特此通告。

太原市人民政府

2021年9月21日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