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生态山西 > 正文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召开走航监测工作推进会
2021-07-29 14:50:56 来源:山西新闻网生态频道

7月25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延峰主持召开走航监测工作推进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大山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大气环境处关于全省走航监测总体情况汇报,走航监测技术单位关于走航监测工作进展、发现问题分析及臭氧污染防治工作建议等方面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走航监测是落实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的重要手段。经过两个多月的走航监测,发现了一批突出环境问题,帮助地方和企业进行问题整改,为臭氧精准治理提供了有力支撑。但部分城市臭氧污染出现反弹,没有达到今年臭氧削峰的序时进度目标要求,全省臭氧污染防治形势依然严峻。

会议要求,各地要强化走航监测与环境执法联动,加强问题整改跟踪督办,严厉打击屡查屡犯、屡督不改的环境违法行为,提高走航监测的震慑力。走航监测技术单位要将走航监测视为造福山西人民的事业,不仅要完成合同要求的规定动作,还要结合各地实际,精心组织开展走航监测专项巡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为当地提出可行管用的对策建议。(马保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