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生态山西 > 正文
【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太原发出“守护蓝天 绿色出行”倡议书
2020-10-27 09:44:57 来源:山西日报
     10月25日,太原市环保志愿者协会与太原市萌芽环保协会联合向太原市民发出《“守护蓝天绿色出行”倡议书》。
     每年进入秋冬季,太原市环境空气质量受气候和特殊地理条件的影响,极不利于污染物扩散,污染物浓度将持续维持在较高水平,空气污染呈加重趋势,直接影响市民身体健康。
     为了太原拥有更多的蓝天,为了大家能呼吸清新空气、共享畅通出行,太原市发出如下倡议:争做绿色出行的倡导者。倡议广大市民树立“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出行理念,宣传健康、环保的出行方式。争做绿色出行的践行者。自觉遵循“135”出行方案,即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自行车、5公里内乘公交车的出行方式。争做绿色出行的排头兵。倡导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上下班主动放弃开车,尽可能采取乘坐公交车、骑自行车或步行等出行方式,积极践行绿色出行和节能减排新理念。(记者曹秀娟)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