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云冈石窟恒山景区面向京津冀蒙晋在校学生限时免费开放
2023-05-09 09:39:00 来源:太原晚报

  原标题:面向京津冀蒙晋在校学生 云冈石窟恒山景区限时免费开放

  5月8日消息,即日起至9月30日,京津冀蒙晋在校大中小学生游览云冈石窟、恒山两大景区可享受免头道门票的优惠。

  游览云冈石窟时,京津冀蒙晋6周岁至18周岁在校学生,可通过“云冈石窟”旅游服务号和“云冈石窟官微”微信公众号以及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免费预约,预约时选择儿童票。已免费预约门票的学生,凭预约二维码或学生本人身份证入园。18周岁以上在校大学生(含研究生),凭本人学生证和身份证从景区政策通道免费入园。

  恒山景区的免费入园方式是:京津冀蒙晋6周岁至18周岁在校学生,凭学生本人身份证或者户口簿,在景区售票窗口登记后免费入园。游览悬空寺,需关注“恒山景区”或“北岳恒山景区”公众号,购买半价登临费。18周岁以上在校大学生(含研究生),凭本人学生证和身份证在景区售票窗口登记后免费入园,在售票窗口购买悬空寺半价登临费。(记者 贾尚志)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