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山西文旅亮相2020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
2020-11-23 10:12:15 来源:山西日报
   为期四天的2020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于11月22日在海口市海南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山西丰富、厚重的文旅资源亮相此次博览会,进一步提升了山西“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和“游山西·读历史”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博览会现场,山西馆以“游山西·读历史”为主题,展示了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块。以平遥古城、云冈石窟、五台山三大世界遗产为代表的精品景区,以“澄泥砚、推光漆、珐华器”为代表的山西三宝,以汾酒、剪纸艺术、长治布老虎、沁源小米等为代表的特色美食、文旅纪念品、工艺品等,全方位诠释了山西文化旅游形象,让更多的民众了解山西、走进山西。
  五千年文明看山西,游山西就是读历史。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贵表示,山西以厚重的文化底蕴闻名,近年来,山西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深化文旅融合发展,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一流旅游产品,提供优质旅游服务,讲好山西故事,增强文化自信,加快建设文化旅游强省,推动山西文旅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记者张婷)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