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雕塑艺术进社区老人作品获赞赏
2020-11-06 09:22:53 来源:太原晚报

     11月5日,平阳街办南环社区党群中心举行了首届社区居民雕塑艺术培训活动总结会。10位老年学员向大家展示了学习成果。虽然作品造型简单,技艺稚嫩,但老人们追求艺术和多彩生活的精神令众人称赞。

     为丰富居民生活,南环社区在党群中心开设了雕塑艺术培训班,热爱艺术的老年朋友纷纷报名参加。经过一段时间学习,到了学员展示学习成果的时候。11月5日上午,南环社区联合太原市城乡建设美学研究会、太原市文汇通文化传媒公司在社区党群中心会议室开展首届社区居民雕塑艺术培训活动总结会。评委3人,参加评选学员10名,热心居民30多人。10名老年学员将自己创作的雕塑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并介绍了参加培训后的心得和自己作品的创意灵感,得到了老师和居民们的称赞。

     社区主任表示,艺术进社区,丰富了居民们的生活,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记者郭晓华通讯员张剑峰)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