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全国5A景区品牌百强排名平遥古城位列第四
2020-10-13 10:13:18 来源:太原晚报

 我省哪些景区影响力大?12日,迈点研究院发布的景区品牌榜单显示,在9月全国5A景区品牌100强排行榜上,平遥古城景区名列第四名;在9月全国4A景区品牌100强排行榜上,壶口瀑布位列第一名。9月,平遥成功举办了第20届国际摄影大展和双林寺经典雕塑汉服复原活动;平遥动画预告片刷屏并登上了全国2000余趟高铁列车;与岛内免税商品集团成功签约,预计2021“平遥中国年”期间将开店营业;向日葵花海带动了双林寺客流并成为古城旅游全新引爆点;双林寺银韦陀、县衙文具、中国黄金“汇通天下”金条等一系列平遥元素文创产品的发布引发广泛关注,让更多年轻人重新认识了这座千年古城;平遥3D灯光秀场场爆满。系列活动助吸引更多游客到平遥打卡。

  另外,在9月全国5A景区品牌100强排行榜上,大同云冈石窟位列第七名,皇城相府生态文化旅游区位列第27名;在9月全国4A景区品牌100强排行榜上,壶口瀑布位列第一名,王家大院位列第五名。(记者贾尚志)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