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洪洞大槐树景区荣获“临汾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2020-05-26 16:58:5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苗红星)近日,洪洞大槐树景区团委会荣获共青团临汾市委颁发的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此项荣誉的获得,代表了共青团临汾市委对洪洞大槐树景区在新形势下全面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成绩的肯定。



  多年来,景区结合青年员工人数众多的实际,高度重视团委会建设,通过以党建带动团建的模式,激发青年员工的内生动力,以打造“组织覆盖好、队伍建设好、工作机制好、阵地作用好、活动开展好”的“五好”团组织为重点,充分发挥团组织“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在景区建立了三百多人的青年志愿服务团队,长期坚持开展“学雷锋”“植树节”“文明实践”等志愿服务活动,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奋力拼搏,为推动大槐树文化旅游事业谱写下青春的生动篇章。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