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方山县《北武当》风光扑克在“赏牌时间”首发成功
2019-10-10 16:30:35 来源:黄河新闻网
    
      10月9日晚上八点半,方山县《北武当》风光扑克在中扑委开设的中国扑克收藏群“赏牌时间”首发式获得成功。
      活动由中扑委主任、中国扑克馆馆长、世界扑克收藏大咖李维刚教授主持,中扑委常务副主任周兴源、中扑委副主任牛双跃、中国旅游风光俱乐部主席陈胜静等领导及专家出席,全国350余名扑克收藏爱好者参加。
      会上,《北武当》风光扑克策划人、方山县老领导、博雅堂艺术馆馆长刘述亮先生对北武当山风景区进行了宣讲,并对他策划《北武当》扑克的经历作了阐述。山西著名摄影家刘和平先生对北武当扑克的创作过程作了发言,并对扑克中的精典画面作了随机解读。尤其方快4是2015年11月8号拍摄并荣获2016年山西省风胜名胜金奖。李维刚主任就《北武当》扑克谈了八个看点,陈胜敬先生站在旅游风光扑克的角度对该扑克作了点评。牛双跃、周兴源副主任展示了他们为《北武当》扑克写的诗词。
      会上李维刚说:“《北武当》扑克由中国扑克馆和博雅堂艺术馆联合发行,编入中国风景名胜系列扑克并统一编号,体现了本扑克发行单位的权威性。《北武当》扑克设计过程中,文化创意专家、摄影家和扑克设计师多次沟通磨合,扑克牌九易其稿是一副非常值得珍藏和把玩的高级旅游风光艺术扑克,也是北武当人献给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份厚礼。”陈胜静主席说:“《北武当》是风光名胜扑克收藏难得的佳品、美品、精品,值得每个扑克收藏爱好者和喜爱祖国大好河山者拥有。”
      会议气氛隆重热烈,有五位牌友当场写诗作赋,抒发感慨,盛赞《北武当》扑克制作精美,盛赞北武当山的雄宏壮丽,有百余牌友通过网络接龙形式当场订购《北武当》风光扑克。这套扑克是有版权的风光扑克,将受到牌友、摄影爱好者及广大喜爱北武当山人们的珍藏品和娱乐工具。(闫志宏、赵玉润)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